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Uncle Jang 韩食

Uncle Jang 韩食
星期四 13-10-2011

很少吃韩食的我对这一间的食物瞒爱的
上个星期五和同事们的午餐
老板是道道地地的韩国人
会超说英文但很重韩国腔
我很多都听不懂是我没心听因为有人会点菜

 我们点了它家的镇店菜Dak-Galbi
要了Normal的味道叫了两人的分三人吃
瞒大份的吃到很饱
这也有套餐一人RM12厨房煮出来的
老板看我们有三位叫我们不要拿套餐比较和算
两人的份量RM38有送泡菜/汤/葱
生菜是给我们来包Dak-Galbi吃的
生菜是无限量的供应哦
只要有点食这清水free
开始炒咯有人服务不用我们下手
我觉得自己炒才有感觉
炒呀炒当服务人员走开我就拿来炒炒看
其实瞒难炒的那东东平平要有计巧才永易翻炒
好了加面开餐了
里头有瞒多种菜(笨看都知满满的菜)
还有鸡肉/韩国年糕/一条一条长长的好像是马铃薯
好吃我爱味道刚刚好小孩们可吃这是不辣的
不要点辣的才吃到原味GOOD
我们还要了个半只鸡的人参汤RM10
忙着吃没拍到
我没喝到有人参味
墙上贴满了吃客的照片
不知是不是午餐没人爱吃韩国餐只有两座
开始是只有我们一座吃到要完才来第二座人
这Uncle Jang 可是第三个分行咯
我是在Bandar Puteri Puchong的分行吃的
这很永易找面向Bandar Puteri Gaint右边的路直走
会走过Tenji它家的店是在Car Park那排角落间的一楼
楼下也是一间食店
对面占时是围起来的空地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