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佛光山东禅寺/Pantai Morib/丹种士拔/黄金海岸

佛光山东禅寺/Pantai Morib/丹种士拔/黄金海岸
星期五 16-9-2011

因为人家噢在我的大日子那天傍晚五点才问我要到那吃晚餐
结果被我骂没有心妈妈早已褒好汤了才问
没良心没心要请客555
结果人家心过不去就问我那这16-9Malaysia Day补请加一日游
哇咔咔可是你自己说的我没要求哦!
好啦就到丹种士拔走走吃海鲜啦!

16-9Malaysia Day没做工的星期五早上七点半就起身了
到家前面的店吃了早餐八点半出发了
第一站佛光山东禅寺
听人说这很多次没到过那看看
这一次就一次过走个够
从蒲种到那慢慢的开车大概半小时吧
 我爱这一张大大的海报
刚好是假期有两三辆的旅行巴士在那了
我们走马看花这拍拍那拍拍一个小时过了
我哦血太甜了在那捐了很多血给吸血鬼
5555痒痒痛痛

第二站向Pantai Morib前进
            一下车看到这很久没看到红树了

 这的风很大下次可带小瓜们来放风筝和野餐
 但游泳就免了
沙滩不是很清洁
玩水就好了
睡觉也好因为海风阵阵的吹来很凉很想睡
从蒲种到这45分钟可以来个一日游
很想像这海鸥那样自由的飞翔
跟这卖layang的pakcik买了两个风筝没放

在这停留了30分钟我又向丹种士拔出发了

第三站丹种士拔
大概十二点中午我们到丹种士拔
好多人哦!还好我们很快的找到车位
第一站就到情人桥那吧
一条桥一段是concrete一段是木桥
风很大走越出就好想要被风带走了
中午退潮走瞒出才看到海水
也不明白为什麽会叫情人桥没特别
可能是因为小镇一对一对的情人没地方可爬拖都到这吹海风吧
一条桥就这样成为景点了
 在那走了一阵就找吃了我们到情人桥餐馆
三个大人和一个小瓜叫了瞒多的
宫保竹滩/清蒸拉拉/炸苏冬/麦片濑尿虾/甜酸螃蟹/瓦褒豆腐
水要了三杯茶和一粒椰水和三碗饭
还好我们到时还有位坐迟十分钟就没位了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有的吃
间中有人来卖鱼蛋和小食
 等时买了些鱼蛋来叼嘴
里头我对那条比较肥浅中间那条的鱼条
是长点小孔龙和汉尼等来不及还没拍就强吃了
下次买这一种就好了
还有上面那包掩不够味不好吃
下次记得不买我够厉害的用了二十元买鱼蛋

等了一小时花了十到十五分钟就搞定了那些食物
还有到这吃点食多人时记得到柜台点菜
因为是家著生意人手不够到 柜台点菜比较快

还有一样很得意的是很多食客都自己拿碗碟和餐具
为什麽呢?因为点菜和收钱是个年青的小妹妹
在外一位漂亮的阿姐帮忙还有两为年老的公公和婆婆吧了
漂亮的阿姐进出厨房大多时间就是公公和婆婆在外打里了
大家只有自己拿碗碟和餐具帮忙公公和婆婆

我们还以为我们叫六样已经很多了
转过头看看隔壁那座一对年老的夫妇两个人叫了五样
我们的分量不多不多
吃包了还是很多人有人在我后头等位了
还好等我吃饱才有人等位要不然吃到不自在
叫汗尼到柜台给钱
差点忘了和大家分享这
有没有看到那洞很亮
在这大小便可是直接下海的哦!
但你们想一想那时是退潮
要是你上大号的话就会听到 Piak! Piak! Piak!
不是Tong! Tong! Tong!
小号的话你会听到Ti! Ti! Ti! TiTi!
站在桥那望过来看到有点恶心

我们的下一个目瞟买手礼
到出名的包点海兴包点要买包送位朋友

哇捞!!很多人排长龙管它的它家的包子我吃过不是很爱不排了
对不起了朋友们天气瞒热的我怕晒黑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我妈妈做的包子更好吃
卖花赞花香
妈妈做的包子有妈妈的味道又没味精
哈哈要给人家打骂了

买了古早味加啡粉我还是喜欢马六甲出产的SINSING比较香浓
注:在FB看到关以爱喝加啡的女姓们要注意哦喝加啡胸部会变小
可信度要自己做决定咯

这我爱好好吃的茶果爱死了
咸果仔和潮州糯米糕
赞赞赞
下次来我只要这两样
爱爱爱
后悔每一样只买三粒
 在那参观了百香果园
这百香果水很香但有点过甜好像是加糖水喝多会有甜尿病
 火龙果园想走进再看看被狗吠声吓坏跑了

 逛完这我们下一站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会有黄金吗????
希望会捡到一片黄金
 我们的目地地是看看这resorts
但uncle guard说当天有大function外人不可进入
重这看水退瞒远的住在那resorts只有早上才看到水在你脚下
也没什麽特别走走看看就上车回府了
带小孩们来这低消费的一日游下一次来的话就会带他们来野餐玩layang
 就这样吃吃走走喝喝过了一天

注: 你们问我到这有什麽特别吗?暂时我觉得没什麽特别
但在城市繁忙的生活来这relax relax放松脚步放松心情好地方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