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JOMBALI/BTC 插队

JOMBALI/BTC 插队
星期五 21-10-2011

昨天有因为要到踢死狗买将要过年同包的贺年片到那找吃
蒲种的踢死狗里除了它家的foodcourt还有的是
KFC/MC/JOMBALI/大人餐厅/SUSHI KING/鱼头米粉专卖店
可说那没有一间我没用过餐的
今天想吃JOMBALI和同事到那用餐
到时人潮不多我点了辣死你妈三巴虾和苏东(RM14.90)
同事点了牛腩滑蛋河粉(RM10.90)  
蜜糖柠檬水(RM3.50)和Chocolate(RM3.50)
还要加上10%的服务费共RM36.10
点食不到一分钟不到我们的水送到
再过一分钟我的辣死你妈三巴虾和苏东也送到
三巴好吃虾和苏东不是和三巴一起煮的
是烫了才和三巴一起搅拌
为什麽呢?因为有些虾和苏东身还是白白的
我同事的牛腩滑蛋河粉和相片差很远
卖相不美同事说没味道
相片里很多料煮出来的没料又少
同事说等下可要吃茶点了还叫我快快拍
快快拍为什麽卖相都不美
拍啦然后到你的部落个帮我上恕
啊哟下次来不要点面食它家饭的辣死你妈好吃呀
炸鸡我肯定是事先炸熟的
因为我们的隔壁座点了炸鸡套餐前后不到三分钟就好了
因为座位很靠近听到他们说ayam goreng tak panas
杂饭的炸鸡不热可以原谅但这是现点现煮的
不应该先炸好这样吃杂饭更好
 吃饱了上到踢死狗买完要买的东西
当推车子要徘队时走着走着
因为前面还有人在排队我就不要太靠近
我就慢点走大慨走到还有一个人站的位子
突然后头传来一个很快的脚步声
跑了过来那不要面的三八插队排我前面
跟在后头的两位朋友还好意思TUMPANG
还假假问你跑那麽快干吗??
插队那三八还向她的朋友打眼色露出胜利的笑
混蛋没关系今天老娘心情好我放你们一马
这样还不用劲这三位三八
不是山蕃薯才对
买五样东西要人家分开两张早说
又不说等柜台的人打了才说人家不是面黑黑咯
因为可要supervisor来reset
还要在那说人家没笑面黑黑的给钱买还要这样
是你们有错在先要分单的话就分开放
放了人家进单时又在那叽哩呱啦的说话
等人家把全部进完了才要分开单
她不气后面的人也一直瞪注她们三个看咯
我的同事问我为什麽你今天那麽好不出声
平时的你一定会叫他排后面
我答说今天我念了很多心经心很静她们赚到
陀佛叫我忍忍忍忍无可忍才出声
这样的我等我年老往生才会升佛(我说的)
阿弥陀佛
常常生气我会老得很快的
其实是后面排了个帅哥我要斯文点不要失仪态
哈哈哈

2 条评论:

Li Shuan 说...

Chan,我回马来西亚发现这样的情景很常见叻,很恐怖!什么都争一场。Airport争插队,厕所也不懂排队,明明很多人在排队就是有人可以假假装着不知到走走走就排去前面。我一定会大大声叫那个人回来排队的。这样她以后就不敢这样啦!

chan913 说...

在平时我肯定不会放过她们的,当天我的同事都满脑???为什麽我不出声我也阿不知那天人很懒什麽都懒,别看我人矮但要是我没错的话我肯定就会。。。要是你到香港disney玩更死和我们同皮肤的不懂排队在那是插队出名了的招数一流,这三位山蕃都不是他/她们的对手。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