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部落格多才多艺奖 The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部落格多才多艺奖
The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谢谢淇淇把这个奖頒给我

555555很惊喜我那道这奖
我事先没有像到我会拿奖没准备台词
首先在这我要谢谢我妈妈把我生出来
也要谢谢在极乐世界的爸爸
因为没有你妈妈也生不出我来也不会有我
我还要谢谢的是我的汗尼
还有我的弟妹们
还有还有不会漏了我的朋友和网友们
55555我真的不知要说些什么
谢谢大家!谢谢!
佛陀保佑!

有没有觉得很熟的台词
是不是每一次领奖都例牌要说的话
我很惊喜真的不知要说些什么
多才多艺奖我拿到有点paiseh
我脸有点红
因为写部落个才一年多时间不是很长的时间
但在这认识了瞒多的朋友高手
我在这一年多学习了很多很多的烹调技术

要我把这奖頒给10位朋友
我也觉得不够来我也犯规了

CHAN的部落格右边列出的kawan们都有奖拿
快快来我家领奖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