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糯米鸡/海鲜伊面羹/意大力面/披萨/Macdonald

糯米鸡/海鲜伊面羹/意大力面/披萨/Macdonald
星期日 19-02-2012


学校的课外活动在18.02.12开始了
555 我又有得忙了
早上八点多就要带小瓜上补习班
补习后又要到学校
好累哦!我可怜的小瓜好像在赶接力赛
早餐就蒸了妈妈做的糯米鸡给小瓜吃
等他的补习结束了带他回家喝了杯奶就得到学校
到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今天是新学期课外活动的第一天学校很热闹
家长们都在食堂等(人太多有点像巴刹)
天气很热买了几罐ISOTONIC慰劳校工
喝多点水才不会生病要不没人顾门
 晚餐我有点懒又不想出外吃
我这人懒的话不吃也可以的
但小瓜和妈妈不能跟我一起饿
突然想起台湾的面线羹
到冰箱看看有什麽料
有虾,腌好的鸡肉,蟹条,干贝,冬菇
嘻嘻就煮海鲜伊面羹
汤我用江鱼仔+冬菜+ 冬菇脚
褒好了汤把所有的材料捞起才加入鸡肉.冬菇
等要滚时再加进伊面虾,干贝
好了打署粉芡加进蟹条淋上鱼露和葱头酥
一涡热腾腾香喷喷的海鲜伊面羹好了
YUMMY 好吃 SEDAP  一级棒 HO YI SIK的LEH
脸皮厚不paiseh自赞
妈妈不要伊面我煮了豆签给她
星期日早上到谷中城逛逛
今天有电脑展
家我常用的已经有七年要坏了
(电脑也会有七年之痒吗?)
我们在家附近的茶室和妈妈吃了早点就出发了
没带妈妈出外逛因为只看电脑展就要几小时了
很多人老了等下挤坏她就不好
真的我们一到那还没开门已经排很长很长的龙了
我们没排那些都是想要买当天的优惠品
好像是一个手指才RM1但只限几十个而已
去年我们也排凑热闹白排的很快就没了
我和汗尼没那麽笨啦一个排一个就算人头过了限数就不排了

一进门名车美女
星光闪闪汉尼也在那卡兹卡兹
卡了很多张我问他这车伟吗?
伟!赞!
那两位甜姐那一位美?
。。。。。。。。
没回答
我又问卡够了没可进场吗?

我们已经大慨知道要买些什麽
就拿了几个牌子的手册和价钱比一比
我们用上了两小时兜一圈
兜了一圈找个地方歇脚医肚子
就到小瓜们爱的Macdonald吃
原本汗尼想要吃KFC的我拿白期我我我暂时吞不下
KFC在网上有太多的负面新闻了生意瞒淡的
在谷中城KFC和Macdonald快餐店午餐常满
但今天的KFC还有瞒多的空位
 今天我们很LUCK一到那刚好有位
我们四人要了四套不同的套餐
四人吃不过RM31经济

我吃了我Macdonald的第一个牛肉套餐
好好吃汗尼不敢吃牛肉
吃饱看看手册肯定了我们要的有重回那
这买买那买买拿礼物和抽奖都要花上一小时

小瓜们累了坐在地上休息
大概三点回家了
老娘好累脚很疼很酸

今天的晚餐懒的煮饭就来个意大力面
先切大葱,香肠,腌肉碎,把浆调好等会就很快了
做披萨给小瓜们明天带到学校吃
一个是火腿香肠,一个是沙丁鱼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