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億香饮食馆 Brilliant Nasi Lemak House

億香饮食馆
Brilliant Nasi Lemak House
14-2-2012 星期二

老板在上个星期建议到这吃午餐
他说听人家说很好吃
那时的我就告诉老板
才两人不能多叫等多一人在公司才吃
今天机会来了同事没出外
就一起到这吃看看是不是有那麽的美味
         
     
这是它家的第三份行(是我在网上找到的资料)
第一间是在 10 Jalan Metro Perdan 8,Taman Usahawan Kepong,52100 K.Lumpur Tel : 03-62598925
第二间是在Low Yat Plaza LG-032B
可以开到三间份行食物也不会差到哪
  
我们点了仁当鸡/娘惹加哩鸡/炸鸡
以上的是RM7.80一碟

     
还加了辣椒苏冬(RM6)和 仁当猪肉(RM6)
这两样有小贵
它家的 仁当鸡和娘惹加哩鸡汁不会辣很香
炸鸡肉腌的瞒入味很juicy很香好吃
但仁当猪肉我们都不爱
明明都是一样的仁当但猪肉不香
还有还有它家辣死你妈的sambal很辣
你开始吃时不会辣但那辣是慢慢的从你肚上来
很像在打气功一肚辣味踊上头
辣辣辣
我是瞒能吃辣的了也觉得辣
不能吃辣的人不就要叫救命
平时我吃辣死你妈一定会加几次sambal
今天既然一次都没破了我本人的记录

                            
                                   
          这高鹏满座可用上场了
             
           你看外面吸烟区
        和里面的禁烟区每桌都有客人  
        这一餐加水三人吃了大概RM45
           你们问我这间店我会不会回头吃
我很肯定地告诉你们会的我瞒爱吃那仁当
再到哪吃它家辣辣的sambal
我辣到瞒过瘾的
瓦咔咔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