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Restaurant Rathaa Curry House

Restaurant Rathaa Curry House


很怪我这已经贴过了又不见了
不知什麽原因只有重新贴写过
爱吃辣又怕太辣的朋友这间的加哩你们可试微辣
我很久没吃印度饭了这间我很堆建-Restaurant Rathaa Curry House
但我朋友说开了间-Original Kayu Nasi Kandar-Puchong更好吃
我还没有机会到那吃
吃了会告诉你们那间我爱
还有一间我常吃的是TESCO边KOK茶室里卖的Nasi Kandar~棒~
每一次吃我都忘了拍相片
我也蛮久没吃了由侬坜新年到现在我常病比较少吃辣和椰浆

话说回来这是我/老板和同事一起吃的
我们要了三人的香蕉叶饭
你一坐下就有工人来问berapa orang
然后就会以你们说人数的香蕉叶放下

 其他的工人就接着来
饭~给很多我一直叫 kurang sikit kurang sikit
但当给菜时我就唱反调banyak sikit banyak sikit
印度饼/加哩汁一起来我爱它的加哩鱼汁~酸辣~
跟来的就是一盘一盘的加哩/炸料等等
单单香蕉叶饭大概是RM4.50-RM5.50我忘了
大吃的朋友可以来吃因为白饭菜和印度饼任添不怒。。。。

我们添了煎鱼/炸鸡/Rendang Chicken/Mutton Masala (没记错的话)
每一样大概RM4.50-RM5.50加水没过RM40.00
这我没有地址不过这很容易找(单没地址)
这座在Puchong Puteri Giant的右边
对着Giant旁边的第二排的第一间
Original Kayu Nasi Kandar-Puchong是G-20
这两家只隔一条lorong屏肩同一排地址大概是以下吧
又来做仙家了
G-21, Jalan Puteri,
1-5,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