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AJK比较大

AJK 比较大
18-06-2010 星期六

今天和往常一样我家的小孔龙都要到学校上课外活动
通常我送到学校都会等小孔龙上课室才回家
今天也一样在校外等
等了一会儿有个家长带了她的女儿要进学校
结果被校工给阻止了parent tak boleh masuk
anak saya mahu pergi ke library pulang buku
tak apa anak awak masuk sendiri pulang itu buku cerita lah
结果那小女孩摇头不要妈妈你陪我
encik saya punya abang AJK sekolah ini
dia biasa datang nama XXX 我没听到名说到很小声
就这样visitor卡也不用拿就可进校了
一个AJK sekolah就这样的有PRIORITY
我和几个家长看到了你对着我笑我对着你笑同时说“这样都可以”
我们也难得问那校工小孔龙上课也各自回家
世上没有公平的事忘了吧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