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2011 马儿代夫之Paradise Island(二)

马儿代夫之Paradise Island(二)
星期日 15-05-2011

在的Paradise Island第二天早上我们吃了早餐就出发ISLAND HOPPING
这是我拿的早餐那甜甜圈很油很甜难吃
我只吃一口就拿白旗了很浪费
我爱那吐那碎拿来包面包好吃
这是汗尼的HAM咸
其它的SO SO还能吃
我要的荷包蛋
我打包了几粒面包夹吐拿等下吃
这小瓜很玩皮要他拍照把眼睛关紧紧
还有作晚在他住的WATER SUITE那玩死都要我和他一起冲凉
我没办法只好和他一起冲凉
我是穿着泳衣和他一起冲凉的
哈哈我才没那末大方没穿我会paiseh
结果我帮他洗屁股时
他他他很快手的I HELP U ALSO
鸣鸣鸣鸣鸣鸣
我的八月十五给他摸洗了
还好我没帮他洗小鸟(弟弟)不然我的妹妹就会被他摸洗了

这船我爱没机会坐一个人要USD30
那天的浪满大的船很荡
这是另一个渡假水上屋我不敢住没陆地没安全感
它家的餐厅满麻烦出进都要靠船
但我相信这里的珊瑚会很美但我们不能在这潜水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这小鱼村-Himmafushi Island
白色的味道一样因为我吃了不吧死摘了就吃
 
这是面包果马来西亚的是圆这里的是长的
两排卖手店这的价钱比较便宜有来可以在这买
我们在树下程凉坐下了不想上来很舒服
第二站是到它家的另一个岛-Bandos Island Resorts&Spa
这比较静没Paradise Island Resorts&Spa那热闹
还好没住这我会闷死和静死
 这很好玩我们玩到不想起来
这的屋子比较特别有很多种款式
这是它家的水上渡假屋只有两间哦
过后我们就到我们的目地地
我们的BBQ午餐有鸡肉/吐那鱼/香肠

面有意大力面没味道汉尼说我煮的好吃多了(暗开心)
面包/沙拉/水果和早餐一样有点腻
吃饱了休息一会要出海看珊瑚和鱼了
开心的三人假假的蹲下拍张相片留念
之后就有个故事了我不会游泳跟我的同事到外要看珊瑚和鱼了
鸣鸣鸣结果走到一半喝海水了很咸咯
被同事带回岸边坐了一会汉尼租了救生衣USD6
我又出海了这一次有个游泳高手带满久的有整个小时
同事们问为什麽带你出那麽久
我很不怕羞的说我漂靓点哇哈哈
有他的带领看到很多很多还满意的
这有看Demo的都知道很美
这是什麽鱼不知还是第一次看到黄鱼
是青还是蓝不知
这一条才厉害特点眼睛很大
 
在这逗留了两三个小时我们回酒店了
~累~
从来没游那麽久
累,回酒店小睡了一会儿又出来逛了
来了就好看个够
等我分享它家的日落美景哦!!

2 条评论:

icafe 说...

没有带孩子出门,
你们两夫妻可以自由行,
特别的轻松吧?哈哈。

chan913 说...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在真好。
这一次真的很轻松,但回来就忙到透不过气来。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