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2011 马儿代夫之Paradise Island-完结篇

马儿代夫之Paradise Island完结篇
16-05-2011 星期一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要看美丽的日出就好早早五点起身
看了两天的日出这是第三天了
鸣鸣鸣我我我睡过时了
还好同事拍了相片
今天天晴来了这麽多天今天可说最美的
太多云了怕拍不到日出
微微的阳光从厚厚的云层慢慢的方射光线
我爱看日出和日落云的层次~棒~
 
太阳公公又被厚厚的云忒盖了
你看你看太阳公公出来了
天空慢慢的亮了
好刺眼今天可是情天
快快的享受早餐我要潜水了
 
 
清测见底有看到这是什麽鱼吗???
登登登登。。。。是沙鱼。。。仔啦
不怕不怕不会咬人的
同事说拍背部好了等一下转身是个Opasan
哇哈哈
了解什麽叫天地一线
天海一样的颜色~美~
这是我,我在找宝
这小鬼看到我就很快的游过来靠近我
Aunty Chan come I help you
I bring you go outside
结果死拉我两人就被这大老拖出了
很快的吓死我了我一直呱呱叫
他就一直叫faster faster
我的妈呀心都要跳出来了
有看到我的美腿吗??
这些鱼好恐怖会一直吸你的脚
可能我的肥油多点
还是我常吃鱼油身上有它们的味道以为我是同类
玩到我糊言乱语了
哇哈哈
有看到吗???石头鱼
没注意还以为是石头呢!
只要一丢面包就会有一群的鱼游来
有阳光的海底别有一面很清
这里的鱼群和昨天不一样
白色的浦鱼
 
这小瓜不上岸脸黑黑
答应他会到他那玩但要他午睡
才开心上岸一直吩咐remember you do not oversleep O
OK OK I promise

怪不得人常常说“阳光沙滩”
真的太阳高照的沙滩和海洋是很不一样的
 
来张美女相片不然你们会闷

有没有把隔夜饭给吐了???

这小男孩给我们打扮成小女孩
很听话走慢远才脱
他还在摘了一朵和他一样的花帮我插在头发

我们走到渡假屋的另一个尽头
这全是小鱼
看看今天的水满高的
最后一天的拍张留念
这小瓜一回到就脱光光要玩水
我很累了汗尼陪他玩
下午五点水又退潮了
我开始打包要回马来西亚了
一面打包一面心想再玩多一天就好
有点不想回
玩的时间总是很快过
天色又慢慢的暗下来

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酒店看看最后一天的日落
这一次走的好慢
慢慢的走是想看看我两踏过的每一寸土地有没有把美景给漏了

夕阳很美照片里的人美吗???

再来个团体照吧

白天被黑夜给慢慢的吞掉了

吃了晚餐我们坐快艇到飞机场
从我们住的渡假屋到飞机场快艇才十五分钟就到了
我没拍相片因为一上快艇每个人就被派救身衣
我们这几天出出进进都没穿我就问为什麽要穿
得到的答案是夜了海黑怕撞到东西
坐快艇到飞机场的那十五分钟大家都很静
我心在想大家累了不舍得离开还是和我一样的想法怕
因为真的是黑漆漆的看到有灯就很开心
心理一直在念啊弥陀佛啊弥陀佛
到了就安心放下一粒很大很大的石头

在机场无聊汉尼这拍拍那拍拍
也没什麽地方好拍那的机场很小
回来我的机餐那些先生又搞错了
他们告诉我Nasi Goreng With Curry Chicken
啊哟!!是Nasi Beriani With Lamb Curry  
又出错汉尼的是和来时一样鱼和菜
吃了我们倒头就睡了很夜很累很累很累
我们的飞机迟了半小时
我们回到马来西亚是第二天的早上六点多
才睡四个小时有点bler bler
回到家小孔龙刚睡醒看到我起来包我很紧
“妈妈回来了我很想你哦”
要命心理很甜
吃了早餐倒头又睡了
等待下一次的CUTI

2 条评论:

icafe 说...

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爽。
好想快点到年尾,就可以去旅行了。

chan913 说...

心田,
在那年尾超贵的,去了那之后到关丹玩有很大的分别。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