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Hometown Hainan Caffee

Hometown Hainan Caffee

这躲在低部很久给我忆忘了
大概有几个月了我这人很够厉害的咯~善忘~
要认老了记忆退了无药可医~咳~
这是我朋友点的加哩鸡很好吃超香的
点这会多吃饭我偷吃了很多。。。汁。
我就来了个海南鸡饭吃看看有没有海南味
我是仙家本人不是 海南人那知道海南饭的原味是怎样的
这海南鸡饭我不是很爱鸡肉不滑
我知道海南人很会煮白斩鸡
肉会滑溜滑溜的这没那口感
这我没试但同事说好吃
    
点了乌答鱼饼
这可吃满爱的弹牙
里面满美的我不得空拍
和同事及朋友谈了些公事就会回办公事了~忙~

Hometown Hainan Caffee在公主城一共有两间
 两间都不是under one roof 的
这一间是之后开的另外一间比较早
其实两间我都是过第一间要等我再光顾才能比较
我满久没到那吃了
在公主城太多太多的吃店了
每天光顾一间一个月都不会重复的

这一间分别在Desa Petaling,Taman Sea Petaling Jaya和Kota Damansara都有分店

Hometown Hainan Caffee
No2&2-3 Persiaran Puteri 1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Business Hours:-
Sunday - Thursday 8am-1am
Friday - Saturday 8am-2am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