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2011 马儿代夫之Paradise Island(三)

马儿代夫之Paradise Island(三)

你问我日落美吗?~~~~
我爱看我可以坐在那慢慢的陶
陶醉些什麽~~~~爱看云慢慢的变化
爱看太阳下山时那红堂堂的天空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这里的黄昏特别美
由白蓝色慢慢的转换成微红
看那红红的鹅蛋慢慢的消失的那一刻天空的转换很奇妙
当天色转暗又有另一个特色

和汗尼到处走走时手痒痒到处拍

 
 
 
 
 
 
这是我和汗尼走到另一端拍的
那是另一个渡假屋
 今晚有炸云吞吃了那麽多天这是最好吃的
有马来西亚的味道


                                                      它家的黄梨很很很好吃
我我我这几天狂吃黄梨
很甜很甜爱死了
吃饱到码头走走看看有没有人喂鲨鱼
今天不好运气他们到别的地方喂
我们趴拖了一下又走到另一端
同事的大笨机拍的是美的咯
汗尼有点心动想买
我和汗你这几天就是这样吃饱散步后就坐在另一个餐
我两可坐上两三个小时哦
听听海声看看天空对我来说很享受

两天不同晚上的月景我喜欢下面那张
约了同事明天看日出
一坐就坐到十二点明天五点要起来不知会醒吗?!!
明天最后一天了要好好享受
记得我们有约明天会不会有惊喜得看我的完结篇了


3 条评论:

垃圾魚-sookyee 说...

很期待你的最后一篇!!

icafe 说...

很漂亮的景色啊。
食物也很热带哦。 :)

chan913 说...

垃圾鱼,

欢迎你来我家你是T.I.人我也是。


心田,


景色是很漂亮但事物ready no good很咸。
还是我们的食物好吃。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