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团员冷气饭店Da Tuan Yuan Restaurant

团员冷气饭店
Da Tuan Yuan Restaurant

近来我很够力老是把帖子收到很久才挖出来
也不是特地的是我很忙
过了六月会好点可说忙完了
松了几口气 
这个我吃了瞒久
是在清明节时和小弟小妹妈妈到爸爸那拜拜了弟弟请吃的
到了巴生当然是弟弟请吃了
问弟有甚麽好料弟弟带我们到这间
~ 团员冷气饭店~
你们有注意到吗马来文是Da Tuan Yuan华文团员少了大个字
什麽原应不知下次有机会到这我问一问
不知会被人吗,我很三八瓦卡卡
我们到时很多人还好有位
一坐下来点完菜开始满座了开始要等位
蒸鱼肉好吃
清炒蕃署叶
 上汤啦啦辣加上鲜甜很爱
 宫保濑尿虾肉厚膏多赞
 虾米豆腐虾米
很多咸了点
豆腐中间烫的不够有点冷
这一道我不爱
Chan不爱吃冷冷食物除了冷盘
这一餐吃了多少应该没多过一百
食物好不好吃大致上好吃价钱又不贵
可以到那cari makan

Da Tuan Yuan Restaurant
团员冷气饭店
No 22G Jalan Tiara 2D/KU1
Pusat Perniagaan BBK
41500 Klang
Tel : 03-33429309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