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Mr Ho's Bistro

Mr Ho's Bistro

MR HO'S BISTRO 吃满久了一直躺在那没机会和大家分响
在不把它拉出来要沉地了
这是和老板和同事一起吃的
说老实话和老板上馆子吃的次数多过和汗尼吃
我汗尼最会的是吃点心我就麻麻呼呼了
话说会来MR HO'S BISTRO 可是我第一次吃
我有位朋友很爱美食一直HARDLY的推建我说好吃
还对我说份量很大三人吃点两样就好了
好吧记在脑里有机会到那吃
有天午餐老板问要吃些什麽
哈哈哈呵呵呵我很快的回答MR HO'S BISTRO
很不要面老板就回答好啦我也啊没吃过
耶耶MR HO'S BISTRO心里暗爽
一伙三人行就到MR HO'S BISTRO吃午餐
点了两个套餐和一碟意大力面
套餐有磨姑汤和一小壶茶
这蘑姑汤好喝是它家煮的不像开罐头味道很浓很香
一套是烧肉饭
我超爱它家的烧肉很好吃
看起来不像用烧出来的但吃起来那皮很脆十分好吃
肉又不干又多汁JUICY
有到那记得这一道我推建一级棒
这是另一套是火腿意大力面
这我们都不爱没特别不是很好吃
这一碟我也推建不要问我什麽名
青青酱的意大力面很好吃跟上面那碟比
这一蝶好吃很多倍了

有机会到那吃有缘的话会遇到老板(女)
老板可是个的美女噢!

Mr Ho's Bistro is located at:

Manager: Sandy Toh (017-3330023)
Mr Ho's Bistro (Puchong)
No 2A,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Puchong,
Puchong, 47100, Selangor.

Opening Hours -
Monday - Friday (Wednesday Closed)
11 a.m. - 3 p.m. / 6 p.m. - late
Saturday - Sunday
10 a.m. - 3 p.m. / 6 p.m. - late
Happy Hours: 6 p.m. - 9 p.m.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