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Restarant Hakka Passion 客苑

Restarant Hakka Passion 客苑
25-07-2012 星期三

每次到外吃帖子都很慢贴上
有人投诉我好慢到像乌龟要我快快贴上
好好好我尽快啦
我我我要时间想想看吗
不能每次都是好吃爱吃很棒赞
但好像都是一样的哦
这就是小时不努力的问题啦
我们三人就点了套餐A
30样任选样多眼花
就青菜青菜点啦

苦瓜(凉瓜)焖鸡
  
客家炒花肉
    
肉碎金瓜豆腐
   
套餐午/晚都有共应
套餐A-2/3人RM39.90任选3样
套餐B-4/5人RM53.90任选4样
套餐C-6/7人RM66.90任选5样
肉食者要全肉都可
是个不错的家庭式的套餐
没空煮的话这可是个好用餐的地方
  
看看我的玉咀有多大吗一口半块的豆腐了
要我噻整粒都可以
只是在外吃饭假斯文
我只是想看看是不是金瓜
吃来吃去没吃到金瓜味
只看到美美的黄金色
哇咔咔
    
套餐送的白萝卜
我没喝送给同事喝
问同事好喝吗
人家回答说当然好喝因为是味精汤
。。。。。。。。
  
这也是送的大菜糕加了不知名叶来煮
店家说这叶很凉消暑
这我也没吃
也送给同事解决了
同事说味道有点怪
但还是给他搞定了
   
这里的食物瞒好吃
样样我都爱
说没味精不可能
因为我吃了过后有点口渴 
 
这有隔了一小间的房间
瞒适合几两三座的聚餐
有自己的一个小空间
可以慢慢的谈天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