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26-07-2012 星期四

我不是很爱吃板面
总觉得吃面粉
跟同事们一齐吃时也不会不爱吃而不吃

肉碎炸脆脆的江鱼仔蛋
这三样就像是板面的必配
近来很流行辣板面
同事点的香辣板面
每家板面店卖的都是一样的
不同的只是独家的辣椒
这家的辣椒我爱
里头有很香的虾米味
吃这还要以图捞呀捞
不能吃辣的朋友下手轻点
要不就会辣和呛到了
我吗多多都能下肚
但少吃微妙因为近来常会胃风
我很乖吃清汤
上面那脆脆的我猜是咸鱼
很香很香很特别
起初我还以为是那末大块的炸猪油酥
吓倒了我一咬下口就爱上这
同事点的水饺
我不爱味道怪怪
咬半粒就投降
觉得好像不熟
但同事说有熟一人吃完
还好没肚泻
可能是我多疑吧
四种不同厚度的板面任你们选
粗的细的扁的捏的
你爱那一种任选
喜欢就好

这是我第二次到这吃
隔多久就忘了
是很久很久的事了
也可从它家的目录看得出旧了脏了
我记得我第一次来时是它家刚开
好像是几年前的事了
我对味精瞒敏感吃了瞒口渴
服务食物都中中还好
价钱可说比一般的转卖店便宜一点点
感恩店家对消费者的爱戴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家的板面我还满喜欢的,,不过发现最近好像汤给得少了,吃吃下汤没了还剩下不少板面在碗里。

最近加了新菜单,有nasi lemak, 炒饭,炸鸡,那天试了炒kuey teow, 不错~

不过,我去的不是Puchong这间。

chan913 说...

再不加新菜单就会流失人潮了。

LH 说...

我喜欢吃这家的板面,我去的是位于金宝的那家店。

chan913 说...

Lay Har,

这家的板面是不错的但我不是很爱吃板面。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