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Penang One Restaurant 17.7.12

Penang One Restaurant
23-07-2012 星期一

我又到这吃这次我点了加哩面
这我爱爱爱不吃猪血的我吃了一块它家的猪血后
就爱上了。。。。猪血
还有爱死这加哩面
槟城的加哩面和这里的加哩面烫有点不一样
香香香
好好好好吃
非常的推荐
但汤很少很少那麽一点点而已
很酷寒汤很少的叻
老板点了虾面
不是很能吃辣的他
吃到大汗滴小汗
可怜但人家说好吃无所为啦
同事点了炒果条
这也爱好吃
不知是盘大觉得小叠了点
我们很贪心点了乌答大/萝加/粽子

萝加的酱少了点
粽子的料也少了点
糯米多过料我爱料多多的粽子
但味道瞒香的


三人吃呀吃呀
好涨好饱回公事我好想睡

2 条评论:

路人㊣ 说...

有經過Bandar Puteri看到,但沒有進去吃過!

chan913 说...

路人兄,

这里的食物瞒好吃的但价钱就贵了点,朋友说在槟城一碗可是吃三碗了,在普通的茶室可吃两碗。有机会到那吃吃看有没有吃到槟城味。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