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不知品种的榴莲/面包

不知品种的榴莲/面包
 09-07-2012 星期一

 为什麽不知这榴莲的品种
因为是我的邻居送的
好好吃我爱吃干和带点苦的榴莲
我以前可是个榴莲王每次榴莲一出我不会错过一定会买来吃
但自从我和汉尼在一起之后就很少很少很少吃了
只因为汉尼不爱吃是不吃榴莲才对他说很臭
马来西亚人不吃榴莲也瞒怪的
我家就出了几个不吃榴莲的人
我家的小弟/我的恐龙和汉尼三个那麽多
记得有次汉尼从外回来拿了一包用报纸包到厚厚的盒子交给我
要我等他下去后才开
那时我们住在一间小小的apartment
我就问他说是炸弹吗为什么要等你下楼才开
你是不是要炸死你老婆我
那时好像刚结婚
汉尼回答道是你的最爱啦
我有很多最爱是那个叻
不过心里都知道是什麽
心里瞒甜的
吃到我眼眶红红好感动噢

这吃我们不用等汉尼出外才吃榴莲
人家有进步了只要把大门开大通风就好
谢谢你汉尼能忍香香的榴莲味
但自有那末一次
不还有一次是汉尼从office带回来
这次我和妈妈分享分两天吃
YUMMY!!!!!!!!!!!!!!!!!!!!!!!!!!!!!
还有哦我可是自己开榴莲的哦
我小学就会开榴莲了
因为贪吃和爱吃多难开我都学起来
只要捉到技巧就好开
很久没烘面包了
这是 为我小恐龙烘的披萨和烧肉面包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