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Penang One Restaurant

Penang One Restaurant
17-07-2012 星期二

想到槟城找吃很久但连想到塞车就升白旗
有到外吃吃喝喝看到槟城xx的食物都会点来吃吃
不是每一吃都合味口
炒果条/虾面/卤面/五香肉等等我都爱
还有槟城的rojak和asam laksa我最爱
爱rojak的酱汁和asam laksa的酸甜辣
在雪兰莪还没吃到正真我想念的口味

还好有一两档炒果条吃了瞒靠近的口味
一档就是我之前和大家分享过的
SS15 Asia Cafe靠近鸟笼的Red Hot 炒果条
和我公司靠近88茶室的肥佬炒果条
会常想要吃但又怕肥

今天我们就到这常经过常看到
就因为难找parking不会想到这吃
一踏进店面瞒爱里面的设计
右边是槟城的美食的图片
左边是放了槟城美食街的路牌
还有个大大槟城的地图
地图上就点出了美食的地点
一坐下工作人员就来了
带了满口的槟城福建口腔福建话点食
哈哈哈瞒有趣因为在雪兰莪都是说广东话
我和同事都点了虾面
老板点了asam laksa
客人点了鸭肉果条汤

点了五香卤肉和otak-otak来加料

我们来时店里已经有坐了几桌也是刚来的
有几桌还没有上菜的
原以为会久等但也瞒快我们所点的一一送上

我不是很爱吃黄面点了虾面米粉
送来了米粉面(因为同事点的是米粉面)
看看不是很多黄面就和店家说不用换错了就算
店家一直说不能是它家的错一定要换
好啦换就换服务很好
我又同事share一杯热的豆奶
热豆奶味道带点杏仁味
第一口接受不来喝第二口还好
但还是整杯给了我同事
 
老板点了煎堆冰看起来瞒好喝的
下次来这我要点这
还有它家的asam laksa看到我直流口水
老板问我要试味吗
我身体弱吃中药不能吃
老板谢谢您的爱戴
 它家的五香卤肉就差了点
因为口味的关系
不是很爱很浓很粘稠的酱汁
爱它的otak-otak不会太辣香
吃饱我和同事就这拍拍那拍拍
店家(老板)就走了过来
笑着我们说你们这样拍我要算钱了
我们就回答老板
老板我们在FB和BLOG跟你打广告
那我们要跟你收钱才对

老板听了笑笑的走开了
还有还有这里也有卖臆香的豆沙饼
思念槟城豆沙饼的朋友不用等到那才有的吃
 
Penang One转营槟城历史悠久的著名街头小食
每道美食都是由专业师傅亲手泡制后
并直接运往它家
让顾客们能尝到原汁原味的美食
以上是我抄自它家的网页

汕头巷新世界李氏兄弟红豆冰
日本街肉粽和芋糕
甘榜瓜哇炒果条
姓王公司后猪肠粉
浮罗地滑鏹特味加哩面
浮罗地滑木通福建虾面
七条路南来鸭肉果条面
平安巷记得吃暹罗加沙和亚叁加沙

以上我都没吃过不能给什麽批评
有没有原汁原味就不知
但我只知道我爱吃我点的食物

这我爱服务和食物5分给4分加上个Like
下一回来可要试其他它槟城的美食

Penang One Restaurant
G5 Jalan Puteri 2/1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Tel : 03-80520181
Business Hour : 9.30am-9.30pm
Website : http://www.penang-one.com/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我一看到asam laksa 就beh tahan 了。。。。。

chan913 说...

秀莲 ,

我近来的胃很不舒服不是很能吃太酸和太辣的食物,吃了胃风很重胃好像会抽筋555。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