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Asam House

Asam House
20-07-2012 星期五


这间店我常吃但好像没有和大家分享过
这家店家的菜单瞒多的大概有40不同的种给你们选
菜单就放在茶室的墙上任点
你们问我有什么好吃的
瞒多的到我数不出来
我爱点的也瞒多样的

今天和同事到那找吃
其实我们是到那买些公司的用品
想想瞒久没到这吃了瞒想念它家的食物
今天我们来囖
两人点了两种不同的面食
上是我点的江南面(没记错的话)
有鸡肉片/虾/苏东/冬菇/菜/半粒的皮蛋(没拍到)
下是我同事点的黑胡椒乌冬面
也是瞒多的料很浓的黑胡椒
爱黑胡椒的朋友这我很推荐
其实两样我都爱两样我都推荐
只因为好吃

以前这家ASAM HOUSE没那末好吃
换了头家食物的味道也变好了
我爱会再来你家拜访的
还有还有胃口不大的朋友来吃的话
三人点两份就好因为单人瞒大份的
我和同事吃到很胀很胀

ASAM HOUSE (halal)
Lot 19-21, 3rd Floor,
IOI Mall, Pucho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