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第一站 Next Station

第一站 Next Station
28-06-2012 星期四

第一站我每次和汉尼到JJ走走时我都想吃
但汉尼和小瓜们哼都选了MC
我又趁和同事们到这买用品时吃
尝新的食物可以说80%是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光顾
我家的老牛可是来来去去都吃是那几间

黑胡椒乌东面套餐RM10.90++
这很香好好吃
有灯笼椒/大葱/萝卜
还有花枝/虾鸡肉片
瞒多的料好吃推荐
公保咸鱼五花肉套餐RM10.90++
肉不会很肥很嫩
赞单单淋汁就可吃上一碗饭
炒饭里有三色豆和花枝
这也不错但这没上面两样的香
算是可吃不会难吃又不会很好吃
中中规规
这碟多少忘了
我们要了两个套餐附加杯柠檬茶和菜糕
又是我和同事share一杯水
不share的话我肯定喝不完

出菜瞒快的服务它家的态度我满意
但有点瑕疵工人99%都是外劳
我们多点了盘的炸苏冬都忘了
等我们吃包了问才想起
都吃饱还没煮就不要了
食物我们都很满意五分我给三分

2 条评论:

~董夫人~ 说...

夫人看中那多多料的黑胡椒乌东面套餐。。。
嘻嘻。。

chan913 说...

夫人,

那多多料的黑胡椒乌东面我也爱,吃了很想再去吃过一次。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