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正斗海鲜饭店

正斗海鲜饭店
27-06-2012 星期三
正斗我在几年前到这吃过
我瞒爱它家的煮炒
但每次出来找吃很少有机会到这吃
今天有客人来公司老板请吃
老板问到那吃我就提议到这
整个蒲种城太多食店了有时吃午饭都会想到头疼
我们是太好命食店多到不知要吃甚麽

一行四人到那就点菜
老板提议四人一人点一样
我点的咸香茄
啦啦
老板点的酱蒸金风鱼
我不爱这有点土味
我夹了两口就拉白旗
还有那两口都是用吞的
吃到我打冷战
很咵张对不
真的我很怕很怕那味道
想到都会鸡皮疙瘩
咸醉鸡
这一道菜是冷的
冷的食物吃了有点怪怪
我本人爱吃热呼呼的食物
其实味道是不错的有很浓的当归味
这是龟苓膏(送的)


正斗不错吃这我推荐
还有老板娘是个很友善的人
很会介绍菜和替客人点菜
不会要你们点多多
也很会agar菜的数量不会很大碟也不会很小碟
刚刚好不像其它的店家要你们点多多
还有吃完了还会走过来问我们口感怎样
跟据众人的口味才来改进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