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叶子楣包/菜包

叶子楣包/菜包
星期三 13-06-2012


 什麽都要争首创
肉骨茶/海南鸡饭/沙爹
现在包都要争个饱
叶子楣大包
这我十八/九年前一人流浪到人地生疏的吉隆坡时
在吉隆坡已经满通红
那时刚开始投入社会工作
一班哥哥姐姐都很爱护我
到那附近工作的同事会带回来
那时的我久久一次就会有机会吃这大大的包
比我家的小孔龙的面还要大 

里面的馅有蛋/鸡肉/猪肉碎/沙葛
放了只叉没骗你们哦
真的很大大哦
吃了负担很重
一粒可吃上三/四位人
 是朋友从kuala selangor买来送我吃的菜包
这不知场家有注册吗
要不几年后又要来争首创

 以上两种我爱下面的菜包
叶子楣大包太大肉瞒多
本人觉得太多肉一人吃完整粒瞒腻的

5 条评论:

MIKIKO 说...

今天的报纸才报道叶子楣大包,我还和同事说我吃过,康乐最出名的啊!!没想到你就写文章了,呵呵~

JinNie 说...

新乐茶室的包真的很不错。。。喜欢他家的鸡肉包。。。还有他的芋角也不错噢。。。

ariescovis 说...

几年前我‘路过’而已。。。没有机会吃呢。

Li Shuan 说...

这个叶子楣包我听闻过但是就是没吃过。哎哟听到这个名有一点想打退堂鼓了哈哈!

chan913 说...

阿米/靓妈咪/Li Shuan,


这家的大包很好卖迟了就没了经过有缘买粒很家人分享不错吃的。

JinNie,


朋友只买了菜包我爱吃有机会的话我要试鸡包和芋角。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