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同心苑手工鱼蛋粉

同心苑手工鱼蛋粉
26-06-2012 星期二

这间鱼蛋粉我公司的清洁工人常对我说好吃
要我找天到这吃
我对她的提议有点保留
因为她有个怪癖爱吃有味精的食物
每次都对我说它家的鱼圆和酿豆腐有多好吃
今天和同事到这附近寄货就到那吃吃看
这间很易找就在蒲种踢死狗后的店屋
两人都点了干捞
这是同事的老鼠粉
我的米粉干捞
两盘的肉碎都不一样多

每一碟面都有四粒鱼圆一片腐竹还有两片的鱼片
没看到鱼片对不是藏在腐竹底下
好不好吃本人觉得还好
也不会有很特别的口感
可吃但是有味精吃了瞒口渴的

这辣椒我不爱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chan爱带有虾膏味的辣椒
要不就是要有点酸辣味的辣椒

两人又kongsi一杯水
 
 下次来这吃可要试一试它家的酿豆腐
看看是不是这么好吃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