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荷包蛋/清炒苋菜/辣椒马来煎臭豆虾

05-10-2010 星期二
荷包蛋/清炒苋菜/辣椒马来煎臭豆虾

今晚妈妈炒了辣椒马来煎臭豆虾
清炒苋菜和煎了两粒荷包蛋
今晚我为了臭豆虾加饭了
鸣鸣鸣!天呀!!肥死了!!!
妈妈你可以不可以不要煮辣椒
我爱死辣椒一定会加饭的!!!!!


~~~~~~~~~~~~~~~~~~~~~~~~~~~~~~~~~~~~~~~~~~~~~~


吃饱饭到我忙了忙做明天的面包
做了四种味道右边上有黑芝麻奶油
右二金抢鱼左边上有cheese是没料的左二是加亚
你们就是我的早餐小恐龙和妈妈的午餐了
进来妈妈午餐少吃饭她说一个人随便吃就好。

晚餐我有妈妈煮的爱心晚餐,午餐妈妈有我做的爱心午餐。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