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我要投恕

我在Puchong Tesco附近Hong Leong Bank同一排的一间专卖厨房和冲凉房配套的一间店它的Logo 是红和白的店名SELOK'x' 有很多分行,买时态度非常的好但当有问题时‘卡那赛’(福建话)。米小可37.gif

我买了Fag'xx'牌的厨房配套(Hob 和 Oven) 还有洗碗盆。买时是先给钱过了三天才有货,我那时新家还在装修也不赶就先拿洗碗盆也再三的告诉那salesman我会迟点可能要等两三个月才拿(Hob 和 Oven) ,没关系可以的你只要早三天通知我们就可以了。 米小可35.gif

过了三个月的一个星期新家就要好了可以装(Hob 和 Oven) 我就提早五天打了个点话米小可47.gif给那间电吩附他们可以送货了米小可52.gif我是在星期三通知说我下星期一要货的但那salesman说不可以你要早一星期通知还要在做工时间他们才送。我听了就米小可55.gif‘希里花拉’的骂那salesman我买的时候你那那salesman(那天他 day off)说早三天通知就可以了米小可29.gif,何况我也特地拿了假日那不生气米小可54.gif 经过我一番的‘劈哩叭啦’就定了下星期一送货早上11am。米小可01.gif又发脾气很多马车路出来了。米小可32.gif


星期一早上9am拿电customer service打了个电话来,对不起我们可以过两天才送货吗?因为我们今天有很多地方要送怕来不及。 我的temperature一下高涨米小可42.gif就在七早八早就要骂人。你们要我拿假日等送货到今早才说不能要就送不就还米小可10.gif。你等一下我在跟我司机confirm我给你十五分钟不让我会到你的店吵(很芭辣)米小可55.gif我心一直在念佛号你不好破功平静平静深呼吸。

我等呀等呀电话响了迟了十分钟才打来答应了但会在下午一点,我也同意也拿了driver的电话。我和汉尼就去办其它的事大楷靠近一点就打了个电话给那driver。ok ok sekejab sampai(drivers是个印度人)我就问sekejab berapa lama?Nanti you mahu sampai you telephone saya, saya pergi makan dulu。Boleh banyak cepat punya, lebih kurang setengah jam lah。
还有半个小时我和汉尼就到新家附近吃饭 米小可31.gif。过了一小时电话没响我再打给driver。Boss mengapa lambat sangat? Ah Yo Yo hujan lah saya masih di Shah Alam lagi saya kena pergi kedai dekat Puchong ambil u punya benda saya ingat lagi satu jam lo。  米小可21.gif我的妈呀!!!! 米小可15.gif我又破功了我又提高声骂了mengapa u tak boleh sampai tak mahu telephone customer beritahu orang?Buat orang tunggu dekat rumah mahu keluar pun tak boleh!!!!Mahu buat kerja lain pun tak boleh selalu setengah jam setengah jam。米小可42.gif
很生气打了个电话给买东西给我的那个salesman经过我‘劈哩叭啦’的一番salesman陪不是下一次给你多一点discount。米小可43.gif我心里想那会在跟你们买那我就会气爆了。拿来烦米小可07.gif没下次米小可57.gif一次已经够了。下午四点是下午四点我才拿到我的东西。米小可17.gif

以为没事了搬进来住才不到一天我的妈呀洗碗盆overflow 的地方漏水,我的一时间打给我的contractor米小可47.gif他很快的就来了。把overflow 那边的朔胶拿出来看很硬很久了,我便打给那我不想再踏进的店SELOK'x' 。哦!那你可以自己在外面买吗?米小可60.gif给你用两三百块买的用了两三天就有问题你会什样呢? 那东东也要RM50-RM60我拿了那朔胶到SELOK'x' 去了。
 米小可56.gif
那时有很多客人salesman也笑笑面的对我,把我带到一边找新的朔胶换给我。但一面找一面说你看你看我们的货(朔胶)全都是黑色的你拿来的是灰色的一定是你的contractor换了。
我很生气就当他的面米小可47.gif给我的contractor, contractor说有一边是黑色的一边是灰色的我买的洗碗盆是两个洞的。我就大大声的回答你有没有心换给我,我才不会为了要骗米小可32.gif你RM50-RM60来你这给你当贼。米小可26.gif就因为有很多客人他换了给我,还问我满意了吗? 我回了他说回家装了没问题就满意,有问题我会在来找你的我也不希望在来你这。算我不幸换了还是漏水那应该没得救了早就坏了米小可32.gif我也懒得上那店了,就用selikon 连一连那店进了我的黑名单。

进新家的第一个星期我开炉了但Oven没function我心暗想不会那麽好运吧! 米小可07.gif
打了个电话给Fag'xx'的热线心想打给那进了我的黑名单的店也是白打的,定了来service的时间安排在第二天5.30pm拿了timeoff 赶回家家母马来文不能还是我在比较好。那technician 5.30pm就到了看了看莫了莫把插头开了拉一拉开炉哈就好了。米小可11.gif那technician还帮我要了recipe三天就寄来了。

又过了一个月就到 Hob(煮菜的炉)一边不能用。天呀!!!! 为什麽我这麽好运我又打给Fag'xx'的热线要等两个星期才能来service。我的天你们只有一个technician吗米小可05.gif

也没吵两个星期就两个星期吧我还有一边可以用。这一次要了星期六一点,对又是那technician拔来拔去无法把那打火拔出来。那technician还说我煮东西时流到那坏了连住了,我说就流那一次就坏煲汤有时会流一点的你家东西不是很儿科? 到不我用那几十块的炉更好买你店的一个可以买那很多个了。做不好要进厂了米小可21.gif 又要拿假期因为Fag'xx'的送货车9am-4pm customer service说的。安排了进厂的日子拿了假期但突然有一天送货车人打了个电话给我。miss hari ni kita orang datang tukar itu hob lebih kurang pukul 10am saya sampai。Bukan sudah fix besok meh saya ada kerja。 Kalau macam itu pukul 1pm boleh tak? Saya kerja besok saya sudah ambil cuti tunggu u orang。 Pukul 4pm boleh tak? 还不死心 Saya belum balik lagi lah u ingat saya boss ke mahu balik rumah suka hati saja besok 。Besok banyak tempat mahu pergi lah miss。 Itu u punya masalah u punya office pangil orang ambil cuti lepas itu suka suka mahu tukar hari。 Kalau macam itu besok pukul 9am sudah bangun ke。 U mahu pukul 7am pun boleh orang bangun awal。 来拿和送回也是一样的故事也是喜欢提早一天但被我给推了。希望没事了!!!!米小可09.gif已经花了我几天的假期。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