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肉包子/马玲薯加哩鸡/ 炒米粉/炸鸡/台湾香肠/炸豆腐

09-10-2010 星期六 
肉包子/马玲薯加哩鸡/ 炒米粉/炸鸡/台湾香肠/炸豆腐


今天我家的午餐就是它妈妈的爱心肉包子。
我的右手又伤了没力妈妈出马了,
肉碎早在前晚已经煮好放在冰厨比较好包,
我用了椰糖做包子皮看起来带点黄黄,
好像各了一天下次用回白糖好。
蒸出来的包子很多汁很好吃,
但我还是喜欢吃菜包子近来在芭刹很难看到沙葛,
没沙葛就没有得吃菜包子。
蒸好了包子拿了几粒送给我的邻居打好关系。
嘻!嘻!嘻!嘻!


晚餐我炒了米粉加了包菜,虾米,鱼片。
也煮了马玲薯加哩鸡汉尼喜欢吃炒了米粉加加哩鸡。
还炸了点炸鸡,煎了台湾香肠和炸豆腐给小孩们,
不吃辣的有炸料能吃辣的就全部都能吃。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