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久违妈妈的爱心晚餐

04-10-10 星期一

已经很久没有吃到妈妈的爱心餐妈妈在上 星期一开炉了
妈妈已经有三个月没煮了很想念妈妈的味道

蚝油腰肉/毛豆猪尾汤/王帝苗
 我家的常客清蒸金昌鱼
鬼豆
辣椒马来煎虾米/长角豆煎蛋/日本黄瓜
幼姜马来鸡马玲薯黑木耳 (妈妈的拿手菜又从出江湖了) / 江鱼仔油麦
红豆鸡蛋(汉尼的最爱) / 腰肉炒香港芥蓝菜(我的最爱)
                               ~~~~~~~~~~~~~~~~~~~~~~~~~~~~~~~~~~~~~~~~~~~


鳗鱼煎 / 豌豆小粟米和红萝卜 / 野苋菜汤

妈妈的鳗鱼煎我爱死了非常的好吃
我家小恐龙一回到家看到了就对妈妈说
婆婆婆婆你很好炸鸡给我吃
这个不是炸鸡是鳗鱼煎
哦。。。。 我以为是炸鸡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我现在就冲凉
今天小恐龙加饭了一边吃一边说婆婆你煮的最好吃
我妈被小恐龙赞的飞起了笑的见牙不见眼
你喜欢吃婆婆下次在煮给你吃
但妈妈炒的豌豆小粟米和红萝卜
偷偷的告诉你们我炒的好吃点(哈哈不要脸)
在芭刹看到野苋菜听芭刹的安娣说野苋菜汤有益就买了一把回家煮好喝下次再买。(我也在芭刹被人叫安娣了鸣鸣鸣不依)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