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批萨 / 热狗面包 / 肉丝面包


23-08-2010 星期一



搬了新家买了新的oven没用过今天开炉了。
开炉大吉!吉!吉!
我家小恐龙要批萨还要大大的,
因为小恐龙要带到 学校和朋友们分享。
我给了小恐龙一个批萨把它 成十小块比较容易吃。
还有一个批萨留给朋友的孩子,
她的孩子可是我面包的支持者,安慰还有人喜欢我的面包。
批萨放了小恐龙喜欢的香肠火腿和一点芝士。
一粒包了鸡丝和四粒kosong的是给我和妈妈。
第二天的早餐人人都有份。
还有两粒热狗面包是给汉尼的消夜。
我的面包表面看起来不亮因为我不喜欢在面包表面搽蛋黄。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