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家小恐龙的画画

某天我家小恐龙放学回到家。
妈妈妈妈今天的功课要画很多水果的,我要你教我画。
好的好的你快快冲凉吃好饭后妈妈教你画。
今天很听话冲凉吃饭不用15分钟。
心里想假如每天有这样快就好了。

妈妈ciku怎样画?
妈妈不是有买图案字典给你吗?看一看你就会画了。
把ciku 画的还好了还可以。


manggis 也画的不错

为甚麽你的mangga那麽大粒的呢?
妈妈大粒好我喜欢吃可以吃多点。
 
孩子为甚麽你的durian中间有三个洞 ?
妈妈因为durian给虫偷吃了。
哈! 哈! 哈!

 
为甚麽你的duku那麽少,betik和jambu下面那麽小的呢?
给我吃了所以少和小。


那为甚麽你nanas的叶子那麽圆?
nanas的叶子是长尖和带有刺才对。
妈妈我把刺剪了和把它剪成圆的就不会刺到手了。
。。。。。。。。。。。。。。。。。。。。。。。。
。。。。。。。。。。。。。。。。。。。。。。。。
哇咔咔!哇哈哈!小孩呀小孩!^o^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