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姜葱鱼片 / 鱼肉粥


姜葱鱼片

鱼肉粥
经来天气时热时冷很多人病了我家的‘化骨龙’也病了。
想起上星期三我在芭刹买了几片鱼肉片拿了两片来炒姜葱,
我用麻油+蚝油+酱油+糖+薯粉来腌鱼,
炒时用油+麻油爆香姜片加鱼肉片加点青葱炒到鱼肉熟把乘下的青葱加进和滴几滴鱼露上碟,
星期一的晚餐姜葱鱼片+ABC汤我忘了加大葱但还是喝完,
‘化骨龙’病了只有吃肉碎粥一直楚楚念你们就好了有好料吃 。

还有两片鱼肉星期二拿来煮鱼肉粥煮来大家一起吃免得又给人念,
我也是用麻油+蚝油+酱油+糖+薯粉来腌鱼,
把米和姜片一起煮好了才加进鱼肉和滴几滴鱼露关电,
要吃时加点胡椒粉和青葱。
天气冷冷吃碗热热的粥身体很温暖。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