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海港港式火锅 Restoran Harbour Steamboat

海港港式火锅 
Restoran Harbour Steamboat
04-09-2013 星期三

这我来了两次好像没和大家分享过
不要误会来这吃午餐不是吃火锅哦
上班时间午餐吃火锅那够时间
还有中午时段吃火锅有点怪怪的
这里午餐卖猪肉粉/饭套餐
晚餐是火锅

午餐只有六种选择
可是高朋满座的哦
东炎米粉RM11.90
同事说不够味死酸

上汤饭RM9.90
没吃过不能给意见
上汤猪肉粉RM8.80

干捞猪肉粉RM8.80
以上两样我都吃过
爱它家的汤头很鲜甜
瞒多料有猪肉丸/薄和厚的肉片
爱它家的肉片赞
猪肝/猪肠/碎猪肉丸
还有猪肉东菇碎丸
这我很推荐它家的猪肉东菇碎丸
好好吃很香给它两三四个赞
在粉上些猪油酥很赞
上汤特级猪肉粉RM14.80
这料更多都是和猪有关
太多料了看到我都打呃(饱)
还有些海鲜有虾/鱼片
我不好意识要同事翻给我看
我看到的是多了很多的料
人家肯给我拍张相片很开心了
不是很爱内猪内脏的朋友不推荐点这
爱猪肉的同事吃到很happy

上汤海鲜粉RM16.80  
没人吃过不知好不好吃
等天有人请吃时chan就恨恨点它来cuba
也有卖些小食
点了炸腐皮RM8
店家看 到我们只有三人减半RM4
但店家没通知我们当送上来时我们一看到就呱呱叫
RM8只有四片好贵
但结单时才知老板要厨房减半
一场误会
套餐是有附加杯凉茶

 
还有要到这来的朋友
午餐时间很多人我们都等上半小时多才能吃到
我很推荐这但美中不足的是很多人会等瞒久的
里外都不够人手本人觉得等瞒久的
假如是煮炒等半小时那就可接受
只卖汤面要等上半小时厨房手脚就有点慢
还有还有有位店员脸是黑到像包青天
看到她吃到都不开心
客人多应该开心才对
因为不怕老板会关门大吉
还有大概两点就close for lunch
想来这吃午餐的朋友记得早点来


海港港式火锅 
Restoran Harbour Steamboat
42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Tel:03-8063 5776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