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Restarant Hakka Passion 客苑

Restarant Hakka Passion 
客苑
29-09-2013 星期日

我又来这爱它家很多食物
这可是我生日前一天二老板请吃的
二老板怕他在我牛一当天不得空就早一天请我吃了
人家问我要吃什么
我一时答不出
人家很快的就提议说吃客家菜好吗
也好一时想不到
一行三人到那吃午餐
每来到这一坐下来二老板一定要会点的红鞠鸡
过后就会说我点了一样其它的你想啦
人家可是和我一样很爱这里的红鞠鸡
只要这一样把它那浓香的汁淋上白饭
单单汁就可吃上几碗白饭了
鸡肉很润不会肥
这可是我每一次来必点的
赞真的好好吃
会上瘾的
只要一次就爱上它了
对这一见钟情藕段丝莲
有个肉了我就点一样菜
菜单是写蕃薯苗
有点不像
但算了也瞒不错的
三菇豆腐
豆腐幼滑好吃
以上是三人的套餐没记错的话RM39.90
午餐套餐餐牌三样任选
包三腕饭+当日例汤+甜点
人家我今天可开心要求加料
要了蝶小的炸肉
这我也很推荐
很入味肉又不会炸到干干


我因为要了多一蝶的肉把我的饭一半给了老板
这样我才能多吃点菜
这一年的牛一瞒开心的
但唯一遗憾的是我的妈妈忘了我牛一
我不计较红包的大小
一句祝福我就会甜在心坎里

1 条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