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Snowflake 雪花栈

Snowflake 雪花栈
27-08-2013 星期二

这可是我们到珍珠海鲜吃饱后
到I-City走走没分享不是很好逛
走走看看玩玩后
回家时妹子提议说到Snowflake吃宵夜
我和老牛眼都睁大了
因为我家的妹子很少很少会吃宵夜的
好呀难得一家人一起吃宵夜
小瓜们最开心的
我们到IOI Boulevard的分行
有点担心没车位很好运到那刚好有
坐下我和妹子点冰
结果看来看去还是点了我们常吃的
三碗都一样
要了豆浆味冰+莲子+仙草+红豆和芋头
除了我的老牛不爱吃芋头
其他的都抢吃芋头
爱它的香绵
好吃
拿了Beeping UFO等吃
小瓜们把放在他们的面前等等等
妈妈响时我们拿因为你们给钱
就给我们来招待你们吧
好感动的但还是不放心
响两人好快冲到柜台交上Beeping UFO
好快我都来不及回应
还是跟了他们到那帮忙
怕这两个小瓜翻满地
两人供吃一碗两个小瓜吃到很快
边吃边说好吃好吃
我和妹子就边说慢点慢点
一会儿就吃完回家call周公美男谈天说地
快乐的日子永远都是很快过的
但只要时间我们又会来个吃喝玩乐的family day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