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面包 050913

面包
05-09-2013 星期四


近来我家小恐龙常要求我做面包
这星期就做了四次
我的食补都是standard的只是换内陷
每一天都会做两种不同的内
因为一个是给他在学校休息时吃的
另一个就是给他带到补习休茶点时吃的
本人觉得一样的陷会腻
但每天要我做两种陷有点头痛
 火腿面包
两中不同的造势
 小恐龙爱的鸡丝面包
 起士面包
迷你肉干面包和热狗面包
 换一换造势好像做了很多不同的内
加了点玉米粒
热狗切半切块
看起来很多造势对不
这就是我这星期面包的造势了

3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食谱啦

香肠放了压它一下
才不会pop上来

daiedladuca 说...

ion titanium hair color - Classic Art
Our signature colors mens titanium wedding rings are our signature blue titanium colors. Our unique shades represent the most common colors tungsten titanium in the rainbow. titanium carabiners Whether you're a white or titanium pan black,

seneth 说...

cs936 restocksromania,vans mexico,vans belgium,restocks norge,Restocks new zealand,vans ruksak,restockspolska,vans bota,xn--vanstrkiye-eeb fp282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