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素颜进去凤凰走出

素颜进去凤凰走出
23-09-2013 星期一

过了七月就是华人嫁娶的旺月了
chan可说每个周末都会有酒席要出席的
为了打扮美美就到“G”找我认识的品牌买些画妆品
某个星期六带我家的小恐龙上补习班后
架了我的铁马到那慢慢的找
那时还很早刚开店 

记得店里只有我和另一位客人
我的目地是要买腮红和眉笔
就在几个品牌徘徊看看
另一位女客人也在同一区徘徊
我看她拿了(sample)底粉打粉
眉笔来画眉和眼线(sample)
然后又拿了口红来画唇(sample)
接下来腮红(sample)
还有连指甲油(开新的)手脚都涂完了
很厉害很省钱哦 
不要告诉我是这里的员工
我肯定不是因为这里的员工都穿制服
还有她鬼鬼祟祟的擦的
看到员工走过就停手

人家我很快的买好了是我八想看她有多厉害
真的是高手佩服佩服
但这样做对吗?
被人发现很丢
sample是这样用的吗?
真的是素颜进去凤凰走出
一毛钱都不用花就可以美美了

2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哇~这么犀利的人,算死草了!

chan913 说...

琪琪,

对算死草但过火了。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