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上海面QR Noodle House

上海面QR Noodle House
20-2-2013 星期三

 这是我们吃午餐时误打误撞的
今天吃午餐一边驾一边问要吃什麽
每到吃饭时间只要有多人在就会一起出外吃
边驾边想我就提议驾到某条街看看有什麽东东吃
我们平时很少会逗到那的
到那是瞒多食店的
看来看去我提议吃这上海面
这我在N年前吃过本人觉得还不错的
我吃是它家是在另一区不知何时搬来这的
一进店家坐下服务员很快的递上目录
我们通常都会点套餐
我要了虾面套餐-RM9.90送杯饮料(凉茶)
料很多初了一般吓面有的料
小虾+瘦肉片+鱼片+腐竹等
很明显的四只老虎虾
吃是记得加上虾面的辣椒
chan爱给个赞
以我在公主城吃的虾面到目前
One Penang跟大家分享过排第一这间是第二
老板要了这厨师推荐的综合海鲜-RM16.90
有很多很多料有
鱼片+蟹条+明虾+带子+青蚝+鲍鱼片+拉拉+苏东片+腐竹
我老板吃到一半突然说加点醋看会有什麽效果
结果人家吃了一汤匙加味的就上瘾了
醋的男人在冷气里吃到直流汗
这碟滑蛋河-RM7.50
一送上我单闻就说很有窝
我偷吃了一口真的有很香很香的窝香味
这我也推荐好好吃赞赞
 
炸腐竹鱼条
瞒香的有折扣所以点了来加料
其实不用加料已经很饱了加上这更饱

店家瞒贴心的给了四种不同的辣椒
这家店chan推荐有机会我会再来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