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韩国 Day 5-新村女人街

韩国 Day 5-新村女人街
02-02-2013 星期六

最后一天的早餐也没甚麽特别
就是一般的早餐吃饱就把一箱一箱的行李搬上巴士
这一次真的是空空来满满回
每一人都是满满的袋袋
 新村女人街
这里在韩国有所很出名的大学
到这满街都是大学生
这附近都有很多商店价钱瞒便宜的
买想要买鞋(靴子)的朋友可到这买
手机精品/带的精品/衣服等等
这甚麽都有本人觉得这里的价钱比较便宜
因为这里是大学城价钱会较便宜吧
在这能逗留久点我想我会搬很多东西哦
还有在那有买了我爱喝的香蕉牛奶来喝
一边喝一边想我会想念你的

也被带到化妆品总汇
我在这没买因为已经买够了
到这也不觉得每一样东西都很便宜
本人也没用这些品牌的在便宜买了也不会用
最后一站就是韩国土产店
在这买了些紫菜和韩国马玲署面
马玲署面我有位朋友吃过说好吃很推荐
好啦就买盒来和朋友们分享
土产店的紫菜比我在第一天买的小贵
买了回到大马开来吃知道为甚麽
贵的比较密和厚吃起来比较有香味
我家小恐龙很爱这拿来包饭吃

我们逛呀买呀都没时间吃午餐
午餐就等到机场才吃了
到了机场就发生了大件事
韩国机场换了条规
一人只可寄舱两件行李加起来不能超过25kg
有位朋友和老婆两人用一个大行李才28kg
机场员工不给他们联合说明一人不可超过25kg
你们两人共用一个行李也是不可超过25kg
他们是不会把两人可带的重量加一起算的
在那闹了很久都不行
连在韩国的导游也在那旁忙都不能
游说了很久都不能放宽
要到韩国的朋友记得这一点哦
这可是在2012年10月刚换的条规
要不在那就不闹到不开心了
那额外的3kg得多加USD80好贵好贵

这之后都快快的登记了
因为有些朋友还得到免税店提他/她们的胜利品
有些还要医肚皮
这是大家钱都花到8899了
我向我的朋友借了点钱怕不够钱吃饭
羞羞
我们一伙五人到机场的食堂找吃
看看价钱哦不会贵哦还好

算一算还好向朋友借的钱没用到
吃完这一餐我两真的把我们换的韩币花光光了
还好这买食物吃都不用买水喝
因为都会有免费的白开水冷的热的任你喝
上机还有飞机餐吃
那圆圆的是牛肉丸坐我隔壁的团友给的
我的是鱼肉我也给她一块分享
牛肉丸我吃了其它的试吃一小口都给汗尼了
几小时后派批萨这我吃了
因为之前给的飞机餐我没吃有点饿都很饱了
不久又送上雪糕我一人吃两份
你们不要误会哦
不是我汗尼让给我吃的
坐我隔壁的团友给的
人家不爱吃雪糕爱吃雪糕的我有口福了
还有批萨也给了我因为还饱吃不下
我也吃不下给了我家的垃圾桶吃
全进他的大肚皮里
就这样结束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快的就过了
我到现在都很想念那的食物空气环境气候
我何时何日才会有机会倒回那走走呢?
一把冷汗写完这韩国游后有点头疼
因为太久了有些是记不起
但还好还是有把这几天的游记写完了耶!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