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PAPA JOHN'S PIZZA

PAPA JOHN'S PIZZA
27-02-2013 星期三

chan很少在外面吃批萨
这是我和同事到IOI买东西是吃的
第一次到这我们点了店家介绍的
All The Meats
老实说我们都不是很爱这
肉给太重的香料味给盖过了
很重很重的香料味而已
我吃到打冷战
Beef Balls Bolognaise
算还好而已
Onion Rings
A&W好吃多了没特别
还有这酱味道实在太得意
我们点了一次就堆开了
有个很怪的味道
Chicken & Mushroom Pizza Pocket
这还好算好吃
Baked Papa's Special可吃
吃了几样我和同事们都不是很爱
这都是我和同事们个人的口味
爱这样口味的人会爱来吃
因为每次到这来假日或周末都瞒多人的
我本人就已经升了白旗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