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湖滨鱼头米之家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s House

湖滨鱼头米之家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s House
星期三 28-3-2012


  我爱吃鱼头米我吃了无数家
在蒲种有新开的鱼头米店我都想到那吃吃看
湖滨鱼头米之家常听人说有多好吃
给我等到了这一天
湖滨在蒲种公主城开分行了
今天和同事们到那试试看好不好吃
到那还有位三人坐下餐牌就递上
我这看看那看看
是要了最资本的炸鱼头米粉
同事和我点一样的另一位要了炸鱼头伊面
加了片鱼饼点了两杯水
chan一人喝不完一大杯水和才常和同事share一杯
一般新的食店都会有开放式的厨房
这家也不例外让食客可以看到厨师在煮食的雄伟魅力
我常喜欢望一望看一看食店的厨房看可偷到师吗?
今天我看到这家的厨房里头全都是外劳
心暗想能煮出开发人的味道吗?
可能有经过严格的训练味道不会跑到那去
我耐心的等
首先点好了要的食物服务人拿了一个tray来
tray上有几款辣椒已经盛在辣椒碟给我们选
还有切好的酸甘
心想吃鱼头米粉要酸甘来做什麽
我们选了我们要的辣椒等食物来
很快我们点的都一一送上
我一眼看为什麽上面放满了炸葱和青葱
还有一层油汤头带黄
我皱眉不是放猪油酥的吗?
汤头因该是奶白色没油油的
可能是它家的特色吧吃了就知
喝第一口汤有点怪怪的
在吃一口米粉有我不爱的味道(鱼的土味)
汤头不够香没酒和奶味也不够酸
这时我知道那些酸甘的作用了
三人要了四粒挤了它才有酸味
但我喝多两口汤时我开始鸡皮疙瘩
为什麽因为我真的喝到汤里有鱼的土味
我很怕很怕吃到有土味的鱼
心想吃吃看是不是来自鱼肉
第一片没有那土味这时我同事也开始投诉有土味
同事加了很多辣椒来去那鱼的土味
当我咬第二块鱼时wa sai我吐掉
土味很重四片鱼两片很重土味我啃不下
有些鱼有很多细细的鱼刺
带小孩吃时记得要鱼滑比较好
那土味弄到我没胃口米粉也吃了几口实在吞不下了
我很少浪费食物多难吃我也会吃进肚里
这一次我拉白旗佛祖原谅我的浪费
啊弥陀佛
我不爱那味道不表示别人不爱
这是人家的第三间分行肯定有它家的跟随食者
可能总行的大厨煮出来的味道会是不同
对我来说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我最后的一次光顾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