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梦幻小厨 My Dream Kitchen

梦幻小厨
Restoran My Dream Kitchen
星期五 30-3-2012

每次经过这梦幻小厨很想进去看看有多梦幻
想看看里面的设计是不是像卡通那麽的梦幻
梦幻小厨是卖福洲传统美食
心想福洲美食怎样能和梦幻扯上关系呢?
想爆脑袋捉破头皮也没用
到那就知啦!
chan不是福洲人身上没有半点福洲人的热血
但也爱吃福洲传统美食
同事们也爱吃今天就顺大家都很想吃踏进看看
哇咔咔很少会有一票通过的
有点夸张吃饭都要投票
不是投票是给意见
啦啦啦到梦幻小厨那发发梦吧

到那时很lucky有车位
进到店里有点失望没有梦幻的感觉
好啦老了还要些什麽梦幻
环境没梦幻看看食物吃了会有梦幻的感觉
咔咔咔看太多的漫话小说整天都很爱梦想
 同事们点的福洲红糟面线
瞒大碗的加还有一只鸡腿
酒味不够浓少了一点点的酒香
给初食者这样的分量其实够了
我们这爱酒的就会觉的不够
还有我爱有多多姜
同事一直说不够酒加多一点点就很棒
我说呀午餐喝太多会mabuk
等下老板请你吃苏冬
 了想吃到不同的口味
我点了福洲云吞干捞面(这有套餐)
面好多我吃不完好像有两粒云吞面的量那麽多
这味道我瞒爱的同事们也说不错
它家的福洲面是自己打的口感很Q弹
没涀水味比一班外头卖的云吞面好吃
 我的套餐加RM3就有四粒福洲鱼丸
 也少不了这福洲光饼
光饼是店家事先烘好放在冰箱
客人要时才放进烘炉再烘热送上
烘到有点焦我不是很喜欢

 想念福洲食物的朋友这家值得一试
No.6G,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Tel : 603-80514337

梦幻小厨
Restoran My Dream Kitchen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