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大家城点心茶楼

Clan Dim Sum Restaurant
大家城点心茶楼
19-03-2012  星期一

04-03-2012我破纪录了睡到十一点才醒
起身摇醒汉尼就冲凉
到那吃branch
我提议到公主城的大家城吃点心
到那就有车位一进茶室刚好有位
LUCKY DAY
等服务员把桌子拾好了
食物就送上给你们选
我汉尼的最爱每次都会点的
烧卖/虾卖/萝卜糕/salad虾
我要了排骨/腐皮卖
小瓜爱的鱼蛋卖
当然不会忘了它家出名的鸡窝包
鸡窝包外皮是包皮里面下层有糯米
糯米上的料有鸡肉/香菇/咸蛋黄/点点的叉烧
淋上了用大葱炒的汁
我们都不是很爱太多大葱
整个鸡窝包都是大葱味太浓了
其它的我们都爱好吃
有一样我没吃到的但我肯定好吃因为我的小瓜吃两粒
这小瓜很会吃不好吃的一口就不爱的
我常常告诉他不可以这样
人家非洲的小朋友没食物不可浪费
有多不好吃面前你手上的那一片一定要吃完
然后好吃的也不可以一次过全都是你吃
要等没人吃你才可拿第二片
要是没了妈妈或爸爸才点多一盘
三人一共吃了十盘
吃点心我爱喝唐茶消肥油
汉尼爱喝拉茶小瓜爱喝美露
就这样吃了RM45.90
Clan Dim Sum Restaurant
大家城点心茶楼
分行:G 72 Jalan Puteri 2/2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縂行:140 Jalan Radin Anum,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