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安顺~实窕远~Lumut吃游10.12.11-12.12.11(三)

安顺~实窕远~Lumut吃游
10.12.11-12.12.11(三)

在Lumut的第二天早上两个小瓜很早就醒了
我本人还很想和我的梦中情人约会的
懒洋洋从温暖的被窝爬起
托着千斤重的脚步走去梳洗
准备到海边玩了

这两个小瓜玩时很有精力和活力
很快的准备好了出发了
向海边奔去
我们可没那末有力是驾车到那
 这是非常靠海边的度假屋
两个小瓜一到海边就快快的躺下玩水
汉尼租了个休闲凳子
很休闲哦
老娘我就在那雇小瓜们
瞒多人玩这banana boat香蕉船
我的小瓜们很想玩我瞒担心的不给
等你们大一点才给你们玩
两个小瓜玩冲浪是在海边冲浪花
玩腻了就堆沙
在那玩了大概一小时半就到公共厕所冲凉换衣
老娘饿到手脚都不听话了
人老了不能饿
到海边的食摊随便吃能填饱肚子就好
吃饱喝温了肚皮我们就走到附近的贝壳小博物院走走
 在这走走看看了一会就回酒店收拾退房
               
                     
 小瓜们都不舍得走问要多住一天
下次有机会我们会到这过多一夜
没回安顺之前先到朋友家道别
朋友要留我们吃午餐我们不想麻烦她
因为她一人要顾孩子又要煮很累不打扰了
她家的小公主很精灵
很得人的欢心小坏蛋
 
我家的大小姐对这很有兴趣
我们在那流荡了一会就回安顺
到安顺又找吃了
每次回来爱到这路边档
我们常说的Colisium(不知有错吗)路边档
 要了这两种我忘了什麽名堂
我的是右边那我爱酸酸的
 汉尼和小瓜们的机灵面(Jawa Mee)
 我爱吃的阿叁辣萨(Asam Laksa)
加了虾膏在汤里还要加虾膏
我爱边吃边点虾膏
汉尼常说我怪人
我是怪人汉尼是外星人咯
因为这样才能再一起
 点了盘水果萝加(Rojak)
吃饱了就回蒲种了
假期就这样的过了
为什麽过得那末快好不想上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i,兩杯水果冰引起我的食欲,下次回去一定要試試,档口附近有兩間中学昰吧?



Step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

其实,阿叁辣萨也是我的最爱哦!
每次order阿叁辣萨,
老爷一定碎碎念的。

我正在安排今年6月去。。。

chan913 说...

Step,
对的就很靠近兩間中学你找SM Convent旁就看到了中午才开档的。

淇淇,
我六月可能也会回去还没安排,到时看看有没有缘。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