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鸡先生 Mr Chicken Restaurant

鸡先生 Mr Chicken
星期四 22-3-2012

鸡先生我每次经过这都会说下一次来这吃吃看
这一说就是过了三个月不是六个月不不不是过了一年了
因为人家我贪新鲜常常爱找不同的美食
每看到有新店就停下了脚步忘了它
这一天20.2能吃到是因为有两位饭桶想吃饭
这逛逛那逛逛被他们点秋香点到了这一间
也好想来瞒久没来过被你们点到就这啦


一踏进门人家还说人不多不会好吃到哪里
那两人还想换站老娘我饿
看了几间还不能下决定
我就说吃一次就知道了
一进店爱抽烟的人不顾有多热硬硬要坐外面抽烟区
一人抽烟其他两人吸二手烟为什么少数不能服从多数
要抽烟时走出外就好了
吃到人家小汗滴大汗流不停
原本想好好的吃一顿都不能
因为忙擦汗多美味也无味了
一进门看了餐牌我要了泰式玻璃鸡脚
其它的就由人家点结果加上我点的就有三个辣的
酸辣菜/加哩排骨/菜园鸡/泰式玻璃鸡脚
还有两盅炖汤我没点肚子没位进了
开始还想点三样肉一菜和鸡脚一肉被我删掉了
三人吃叫太多了会吃不完
还好我删掉一样肉两样已经吃到饱到不能动了

菜园鸡还好不会有肥油
那加哩排骨我没意见因为没动过不知什麽味道
我只顾着吃酸辣菜够酸爱吃

我一人已经吃了半碗的酸辣菜
泰式玻璃鸡脚对我来说太酸
chan可是个很能吃酸的都说酸了
午饭时间也有套餐价钱可以接受
 三人的午餐花了RM57.10
好不好吃还好价钱中等价
Mr Chicken Restaurant
鸡先生菜园鸡家乡小菜专卖店
No12G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