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月圆我梦到了他-爸爸


月圆我梦到了他-爸爸

昨晚八月十五和小孔龙玩了一下的灯龙
我很累有点发烧十点就睡了
眯眯糊糊的我梦到已故的爸爸
梦到已故的爸爸没病了回到以前健康的时代
梦到爸爸回来和我们团圆
一家很开心的在一起
很好笑的是
弟弟用钱买通第二世界的通道把爸爸引会来的
但有个条件就是不可以在爸爸面前说他已经往生过
很奇妙的梦
我想是爸爸拖的梦要提是我他现在很好要我们不用但心他
他没病了在极乐世界里过的很好

3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很感动啊。。。我也相信他真的回来告诉你们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六年级毕业典礼后,我们在课室哭到“天崩地裂”,曾老师进来劝我们不要哭,然后自己却留下眼泪了。。。。祝福他。。。

紫藤花 说...

我也好想再次可以梦见爸爸~可是不知道几时

chan913 说...

秀莲,
是咯!我们真的是哭包还好那时我没答应要做代表把美凤堆了出来演讲,因为我知道我会哭到没办发出声,爸爸回家还讲我害他在你们面前流下眼泪paiseh死了,爸爸好像没有在学生面前流下眼泪哭过,你们赚到了哈哈。

美莉,
会有机会的时机没到,我知道你的大日子快到了,我想你爸爸会拖梦来祝福你的,快快把这好消息告诉爸爸。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