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柔佛游 2011(一)

柔佛游 2011
27-08-2011 星期六


日子一天一天很快渡过
又一年了马来年就是我到柔佛和新加坡游玩的时间
呼啦啦我来了
很想念柔佛的果条仔(果杂)和新加坡的加东辣沙
今年我们比较早出发在27.08.11星期六等汗尼放工就出发了
我炒饭一伙人吃饱就开车南下了
怕小瓜们饿早上做了几粒的火腿起司面包和玉米当小食
马来同包还是戒食节怕半路停站没有食物卖

 
天晴一路顺风只是有一小段路塞了五分钟
大概在南下一辆小车不知怎样闯到路边的灯柱掉到旁边的龙沟
车前方扁了但人没事坐在旁边吓呆了
已经有大道的人在帮忙
过了那就一路顺风直到柔佛

我家的老牛真的老了一出收费站走错路了
我告诉他是第二道不是第一道
还很大大声的说不是你记错了
好啦好啦你喜欢反正时间还早还很亮车油也还有很多走错了倒回头走过也不怕
结果哈哈哈走了大概五到十分钟
汉尼说真的好像走错了
那里好像明明就是走错路了还要赖
结果U-Turn哇哈哈老牛老老牛没记性
人家屯时变哑吧我就哇哈哈笑
到了柔佛弟弟家把行李搬下车
已经是吃晚餐的时间了出外吃
饿又累没拍相片随随便便吃了就回家冲凉休息
汉尼的小弟也从新加坡过来
几家人好不热闹比新年还热闹
谈天说地了一阵又出外喝茶
喝茶回来休息一会我就找周公的儿子谈天了
第二天吃些什麽做些什麽等。。。。。。。。。
等我的下一篇和你们份享
。。。。。。。。。。。。。。。。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