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柔佛游 2011 (二)

柔佛游 2011 (二)
28-08-2011 星期日


第二天早餐到那吃这不用说到我的最爱的茶室
爱吃它家里的果条仔的果杂
这我百吃不厌可说到那只要它有开档一定吃
一家人吃饱了便回家
我和家婆就到芭刹买了今晚吃火锅的材料
我有点跨张把我家的火锅炉也搬下柔佛
回家就把材料慨洗的洗慨掩的掩好放进冰箱里
买了虾/鸡腿肉/火锅料/鹌鸟蛋/皮蛋/台湾香肠/青菜
我买了一粒大白菜来褒汤
等晚上爬地咯
中午没事做抓了侄女来玩拍拍
侄女听到要拍相片穿美美绑美美

拍玩了相片又换回衣服玩马刹
可怜我的小孔龙只有倍大家玩家家酒
 傍晚六点开餐了
 
吃饱了玩灯笼走圈圈
 累了就坐下鸡里咕噜的谈天
吃饱玩饱又过一天了
第二天没什麽活动就是到那附近的JJ走走
养精神RAYA的第一天到新加坡动园走走
等我的下一篇和你们分享我在那走了大概六小时

2 条评论:

紫藤花 说...

你的老公好性感吖

chan913 说...

赚到露两点。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