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关丹4-6/6/2011 (二)

关丹 (二)

第二天的下午等朋友的小公主吃饱了午餐(粥)我们出发走走了
午餐我们吃的很随便到mamak店吃
我看到辣椒苏东炸雞很想吃要了碗饭加了粒何包蛋和汉尼share
印度人给的饭很大碟可吃两人
两个小瓜要了roti teluk朋友要了炒面和一片的roti teluk
吃饱了我们到那走呢?
来这无数次有些地方还没到那走过
这次因为我家老牛昨天没记性走salah路时发现关丹的佛教会
很宏大的建筑
两个小瓜很努力的看书假努力
这的很凉阵阵的风吹来坐久了很想睡
在这脚步放慢了烦恼暂时抛开了
想往这样优闲的生活

吃饱逛累了回酒店休息
因为我朋友的小公主要休息了
当小公主小睡时就是我们的茶点时间了
没机会拍买了的炸香蕉蕃署等炸料和咪你蕉一下就被我们强吃玩了
晚餐到四眼仔海鲜饭店找吃


奶油螃蟹要了一KILO四只的小只下次要大一点的
小只但肉很扎实
虾什麽名堂我忘了~好吃~

这是最差的宫保苏东~READY NO NICE~

五香炸排骨和清炒菜

煎耗蛋
豆腐羹
吃饱了带了小瓜们回酒店看戏
第二天的早上起来吃了些面包喝了杯茶又到海边玩堆沙

玩累了堆沙小瓜们就到小孩的泳池玩水
玩着玩着小公主睡醒也来筹热闹
玩了好一阵子要退房了
小瓜们都依依不舍的上来
一边念这麽快又要回了我们都没玩够本
我说明年我们又来啦你们怕没得玩
还要等一年那麽久
不用啦我们看看明年三月有没有空房我们再来
十个月很快就过的
2011年的关丹游画上了句号
明年我们再来jalan jalan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