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Secret Recipe

18-02-2011 星期五
秘密食谱

我第一次的秘密食谱给了我的二老板和同事
哈哈话说重了hx.gif
秘密食谱吃些什麽也没什麽特别的
点了食物两个大男人到蛋糕的厨那想点蛋糕来挑嘴
055.gif
我就告诉他们你们最好不要点等下我给你们一片鱼
因为我看到隔壁座也点了鱼扒套餐满大盘的
lb.gif
同事的加哩不是很好吃ql.gif
老板的越南牛肉面
老板说味道还好但面少了点和相片分别很大pp.gif
还好我给了他一片鱼肉和点薯条
qq.gif
好不好吃个人的口味
我吗就不是很喜欢
秘密食谱VS旧城白加啡我爱旧城mn.gif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