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Old Town White Coffee

13-02-2011 星期日
Old Town White Coffee

最汉尼在一次家母休假时的晚餐放工回家迟了
提意到旧城白加啡吃晚餐
我吗不用煮又有人请当然好了
快快冲凉就出发了
小孔龙就一直问妈妈吃好料吗?
我吗就来排的回答秘密到了你就知
小孔龙就回答说你每次都这样说没有新的答案
扎到我就问那你教我要就怎样回答呢?
小孔龙说你就吿诉我就好了
说的也对我们都到了
这间旧城满大间的两层独立的建筑
点了两个套餐
我爱rendang鸡这家的rendang算还好
不知是不是吃惯了办公室附近档口的rendang比较合我的口味
汉尼的海南鸡饭我们都爱
它家的海南鸡饭有颗炸蛋很脆
饭是油饭汉尼不够我已经给了他半碗还加多一碗
汉尼是个大饭桶
点了碗怡保沙河粉给小孔龙
起初小孔龙脸黑黑因为他要吃炸鸡饭
我家的小孔龙会有思外婆病
因为每次我老妈出们那小孔龙都会生病
我也不敢给他吃那麽多的煎炸食物
面一来吃了两口妈妈好吃一下吃玩了
下一次来这我还要吃这好好吃
过年时几个小集会都在旧城了
满喜欢旧城那集会不会有人站在后面等桌位
我是个黑加啡精一天没喝加啡会觉得怪怪的
我承认我上了加啡瘾没喝时间一到会流鼻涕
但不知是不是老了近来喝太浓会有胃风
生怕有一天医生会要我戒加啡
没加啡的日子会很难过希望不会有那一天。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